close

這,真的是我想要的生活嗎?
  如果可以重來,我還會這樣選擇嗎?

過去多少年的人生,你被選擇、被安排、被期待。日復一日, 熟悉的路線,差不多的每一天。工作應付自如,日子過得不錯,但你很清楚,過去的熱情與幹勁,正一點一滴流失……
 
這,真的是我想要的生活嗎?如果可以重來,我還會這樣選擇嗎?
 
你想離開現狀、想換工作、想出走,找到內心熱情的所在。等待,不會讓夢想變成現實。人生,也不會只有這樣。跟著書中的主角,勇敢出發,走一趟尋找生命意義的旅程。
 

 
喬許,曾經是企業中的明日之星,如今卻失去了工作熱情。主管給他兩週假期,好好思考還要不要留下來工作。
 
一位偶遇的農夫,交給喬許一顆種子,並且告訴他,只要能找到正確的地方播種,就能夠尋回讓人生旅程豐盛成功的熱情。
 
這顆種子,將帶著喬許、以及你我,走到什麼地方?看到什麼風景?得到什麼啓發?
 當你對生活與工作感到倦怠,考慮換個環境或轉換跑道時,本書可以提供你思考與判斷的方向。作者強調,每個人都可以在這個世界上留下印記、每個人都可能改變世界。關鍵就在,你決定在哪裡種下生命熱情的種子!

 

請在徬徨前自問:

我是否已經學到我應該學得一切?

是否還有成長機會?

我是否全心全力投入工作中,將自己最好的一切都發揮的淋漓盡致呢?

我是否已經徹底實現了我的潛能?

 

生命跟你息息相關,若非如此,你就不會存在這世界上.

只有你自己才能讓你的生命在世界上留下印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