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要得到什麼就先給出去什麼 將心比心如果互換角色 我們是否也能提供自己想要的體貼.

當決定走入親密關係就表示將面對修行這件事,不論喜不喜歡這個人,就是我們選擇一直修行的夥伴.

 【對的人】不出現,因為你不相信。

當你覺得幸福離自己好遠,與其挑剔別人,不如先關心自己究竟是什麼狀態。

我是否也是別人心中【對的人 】?

如果我遇見了我,我會留下來嗎?

很多人終其一生都沒有辦法跟另一個人分享自己的真實感受 ,他們之間好像有堵牆,兩個人的日子仍覺得孤單寂寞 ,那道牆是我築的嗎?

 

想要經營一段好的親密關係,需要培養強烈的覺知,要非常誠實的逮到自己對人不尊重的一刻 。

 別想要把對方改造成我們覺得完美的樣貌,當然這樣的想法就違背了【尊重】的本質 。

心動只是一瞬間,持續對另一半感覺心動的關鍵,在於關注對方優點。

 

放任不管,讓他持續惡化,沒有覺知、不做改變,接下來就是我們最常聽到的--暗自背協議,開始有自己的秘密--這是受傷的自尊最直接的反撲。

女人控訴, 開始轉往朋友數落對方博取同情來彌補沒有悲哀的空虛。

男人外遇,開始轉往其他的戀情,用身體出軌,來修補受傷的自尊。

很多問題都是從小小的不舒服開始,如果持續沉默不說,隱藏久了,就會形成一種不想溝通的習慣 。

 惡言相向就是第二號殺手 ,冷漠最為殘酷無情。

女人想擁有被愛的感覺,就要從【尊重】男人着手;男人想獲得女人的尊重,就要多花一些心思,讓女人有被愛的感覺。

想要生活的情趣,先讓自己變有趣 。製造情趣給對方。

既然是自己想要的情趣,那就把有趣當作自己的事,先製造情趣去給對方,先讓自己變成一個有趣的人吧!

 

一般為了保有一份喜歡的工作,我們一定要學習哪些技能, 跟努力求表現,才能得到更好的回饋,婚姻當然也是如此, 為了經營自己的好日子, 也要為了親密關係而做調整. 對客戶可以對於親近的另一半為何要給臭臉.

親密關係需要先透過其中一人開始,內心經營的結果,也許一天天或許有一天,另一人才會慢慢的靠近把心打開.

這個是會容許女人千變萬化,可以堅強也可以溫柔,更可以像小女人般的千姿百態 ,只要願意開發探索各方面的女性能量.

書的最後, 提供一些靜心練 習

真的嗎?那個帶給我自己憂傷的念頭是真的嗎 ?

可以讓我們從無意識的負面情緒當中醒來

 

放大優點

放大他的優點,你就會覺得自己是一個幸福的人;放大他的缺點,你就會覺得自己的人生悲慘無比。

結論是你自己下的 ,只要真心付出,真心愛過,別人愛不愛你是他的事,除非你並不愛他, 那你就會在乎這段感情是否不划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